群组首页 » 明星粉丝 » 华晨宇与火星人 » 讨论区

[1]
 
发帖人   内容 查看最新回复!!!

i画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3-10-30 18:14:02

 
访谈

视频: 2013快男冠军夜赛后媒体见面会 华晨宇 欧豪 白举纲


【专访汇总】
㈠土豆:

㈡爱奇艺:

㈢ 腾讯:

㈣视频①
㈣视频②
㈣视频③
㈣视频④
㈣视频⑤

㈤红网

金鹰访谈130928


优酷全娱乐 2013:全娱乐对话快男三强 华晨宇与于湉的青葱往事 130930

视频: 131006金鹰955电台 华晨宇 特别专访


视频: 20131011快男三强做客MusicRadio音乐之声(白举纲 华晨宇 欧豪)

《最佳现场》20131020:尚雯婕——我不是另类

华晨宇调皮扮尚雯婕粉丝秀东北话,哎呀妈呀引热潮




视频: 20131024快男三强做客star(白举纲 华晨宇 欧豪)

视频: 快男三强做客优酷全娱乐 华晨宇踢毽子

新闻当事人 快男三强(华晨宇 欧豪 白举纲) 20130929



视频: 腾讯名人坊 2013-10-30期 快男三强背包大揭秘 适应做明星


电影《怒放》主题曲录制相关视频报道:
①中国电影报道:http://t.cn/zRoY45h
②优酷全娱乐头条: http://t.cn/zRoqcvv
③腾讯最娱乐: http://t.cn/zRoVuGR
④爱奇艺:http://t.cn/zRoWHIs

华晨宇不担心昙花一现 "快男"冠军欲争上春晚



华晨宇 131103 土豆最娱乐CUT




《青春那些事儿第4季》1 华晨宇神游出状况



主持人:花花,你要上春晚了会不会感觉有什么不同?
高冷花:没有啊,都是人在比啊。
主持人:和好声音李琦比赛你会不会有什么压力或者说有什么感受?
高冷花:李琦?李琦是谁啊 ?

[返回顶部]

i画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3-10-31 14:15:03

 
发表于: 2013-10-31 14:15:03

华晨宇金句


我觉得不一定非要有词才能表达情绪,我觉得能仅凭音乐就能够表达出那个情绪来。如果我能只通过音乐就让你产生画面感,就证明我成功了。对,而且我觉得我的音乐,懂的人就一定会懂。(
20130726腾讯采访·独家剧透)



你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你所理解的是凭你自己自身的感觉去理解。这个时候,就是真正的艺术。这就是一种自由,让你的大脑自由地去想象,自由地去发挥,自由地去创造。你听到这个音乐,你所自由产生的一种感觉,这就是艺术。我觉得是这样。呵呵。《和小强谈音乐》20130728


问:在你的音乐道路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花花:我在音乐上面没有什么困难。因为我每次做音乐的时候都很自由,然后,我没有要达到一个 什么样的程度,没有太强烈的目标。20130820 yy粉丝互动


我想做一个自由自在的歌手,就是很随意,听到什么唱什么,想到什么写什么……其实我做音乐只是因为我自己可以很开心。20130813《与刘畊宏谈目标》  



(问:唱中文歌会不会有压力)没关系,我没有压力呀,我觉得我唱什么歌,都只是因为我想唱。至于突不突破,根本就无所谓的。(20130824 娱乐播报)


(问:会否在意网友对你有不好的看法)没有,一点都没有。因为唱歌本来就是旁人听的话,肯定会有人觉得唱得好,有人觉得唱得不好,对不对?然后,所以我觉得这个没关系,这是很正常的啦,我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我。(20130824 娱乐播报)


(问:每次是怎样选歌的)我每次选歌的时候,都只是在找适不适合我唱,我想不想唱。就这两点。(20130824 娱乐播报)



他(指爸爸)说他就是想用一种方式,让我能够学会独立思考,能够让我有成长。所以我养成一个习惯就是,我不会太在意别人对我的夸奖,也不会太在意别人对我的批评。(
20130823 全国总决赛8进7 vcr)



外界的舆论这些东西就是不要去太过于在意,因为别人的想法不能代表你自身的想法。(
20130828 想唱就唱)


我叫华晨宇,我的性格比较安静,但音乐却让我疯狂;我很宅,我喜欢一个人在家,听音乐,写歌,弹钢琴,唱歌,我很享受这种生活,音乐就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___花花在快男的第一次个人VCR 


因为摇滚是一种精神,它是一种释放自由的一种情绪。我感觉我自己在表达一首歌的时候,就是在去释放我的自由
。(总决赛 7进6 vcr)


我以前经常一个人坐在家里,对着一面墙想,这个世界为什么跟我想的不一样?为什么别人跟我的想法不同?为什么音乐会是一个这么抽象的东西可是又可以把它具象化……(楚天金报20130830)


(记者问这次评委提了意见,以后你会改吗?)改啊?我会尝试不同的风格,改?不知道什么是改
(记者又问:会根据他们的话去做调整吗?)我觉得尝试风格我会去做,至于能不能把这个风格玩出自己的味道来,我就不知道了。(20130830 总决赛 7进6 赛后媒体联访)


我不喜欢跟人打交道,纯粹是因为懒,我觉得好麻烦,我要是认识你的话,我还得去了解你,可是我又没兴趣。(大楚娱乐 采访报道 明星会客厅 第6期)

我觉得音乐可以有一个舞台,但是不一定非要有擂台
。(2013年9月6日 6+1进6 vcr)

就算五音不全的人,他唱歌可以给人带来开心,我觉得这就是一种艺术
。(2013年9月6日 6+1进6 vcr)

其实我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华晨宇。(2013年9月6日 6+1进6 vcr)

记者:为什么会有一段编排躺在地上,是太累了要睡觉吗?)没有,编排舞蹈应该没有太多的理由吧?根据这个音乐,然后找到了一个感觉,然后觉得这个时候,我想躺下来那就躺下来。(20130906 6+1进6赛后 媒体联访)


因为摇滚是一种精神,它是一种释放自由的一种情绪。我感觉我自己在表达一首歌的时候,就是在去释放我的自由。(总决赛 7进6 vcr)



98、(《小星星》)这个歌,很难唱,非常难唱。其实,听起来觉得好像很容易,很舒服,其实它很难唱。(其他人的帮唱师姐都来了,你的还没来,一点都不着急吗?)没关系,因为她很忙啊。而且,我觉得,我跟她的东西不需要交流特别久,可能一下下就通了吧。(这周,尚雯婕让你亲自编曲?)我们大部分,每个选手在帮帮唱这个环节,选的歌里面都有编曲老师去教选手怎么去唱,旋律也大概都编好了。唯独我跟她这首歌是我自己来编,我要唱的部分。因为她想让我去发挥我自己的空间。所以她让我自己去找感觉,不想让其他人来限定住我。(自己能赢过对方吗?)那就赢!嘿嘿





我唱歌的时候,就只要音乐响起来,我就觉得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大脑屏蔽这个世界,呵呵,自动屏蔽。(想唱就唱)
 






外国人做音乐会更自由一些,他们会只做自己想做的音乐,我的音乐也是比较自由。其实我的音乐在国外是很大众很流行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唱的时候大家会觉得我很奇怪。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但我都很随意,我没有把自己当做一个一定要随时注意自己形象的人,站在台上一定要非常帅或者怎么样。我无所谓的。我私底下也很无所谓,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站到台上我也是这样。我想怎么唱就怎么唱,我跟着唱歌的感觉,想到做什么动作就会自然去做,在我眼里,音乐没有一个固定的方法。(201309 六进五赛前 影视圈杂志采访)  


我唱歌是根据音乐的感觉做动作,而不是跟着歌词走。音乐到了一个点就需要甩一下,我会不自然就动一下,会让我更有情绪在里面。(201309 六进五赛前 影视圈杂志采访) 


音乐只是我的爱好,我没有说没有音乐就不能活,就像有些人喜欢打篮球,打排球,只是一个爱好。(201309 六进五赛前 影视圈杂志采访 


音乐对我是一个释放的出口。音乐太抽象,看不见摸不到,如果光从听觉让你产生画面感,就是成功的。音乐属于艺术的一种,在我眼里艺术就是一种自由,也可以说是一种创造,就像我写歌一定不会告诉你我写歌的想法是什么,最多能告诉你我写这首歌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写的,但一定不会告诉你这首歌我要表达什么。我要的是一百个人听完之后有一百个画面,一百种想法。我觉得这就是艺术。你听的时候,你自己在脑袋里面创造,创造一个你要的画面,你的世界——这就是艺术。所以就算别人说我的歌不好听,或者好听,就是我想要做到的。他们觉得不好听,说明他们有去创造,构成一个不好的画面。(201309 六进五赛前 影视圈杂志采访 



 我什么都可以接受,我自己过得很轻松,外界怎么说都可以。(20130922 腾讯视频,最娱乐《快男三强独家专访:怪咖、土豪、路人一决高下)



我不是一个天才,我只是努力的时候比其他人都努力的早一些。我只是把最好的状态留给所有的人,让你们直接看到我最好的状态!也许有一些风格我驾驭不了,但不管怎么样那都是我!


我理解的艺术就是这样的,当你在听我唱歌的时候,你有去思考,你有去在想它到底是好听,还是不好听。我唱这个歌有影响到你的心情。你觉得这个人唱得好难听啊,唱的什么东西;或者他唱歌好好听,他唱得太牛了。你在思考的时候,这就证明我的东西有影响到你。这个时候,你的大脑在运转。这个时候就证明你在创造。(20130929 新闻当事人)


我理解的自信 首先要了解你所处的环境 然后找到自己在这个环境里所处的位置,当你真正了解自己之后 你就会发现 这个世界上的一切 对你而言 其实都是旁物,你就会活的很轻松,知道什么时候才需要动脑,什么时候才可以休息。穷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会认命。(2013年09月29日 15:27 腾讯微博 与网友互动)


我没有觉得自己很怪,从来都没有。而是我确实是就是有一个自己的世界,我喜欢活在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里面,自己所构造出来的一个世界。(20131006 金鹰955电台华晨宇特别专访)



问:想对那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说些什么呢?

我觉得音乐可以随心一点,随性一点也可以,就是想做的时候就去做它,太累了就去休息一下。没必要非要为一件事情不断地去努力奋斗。因为一旦,如果对音乐态度目的性太强的话,可能会很难做到很好的东西,反而适得其反,所以还是保持一个自己的一个好的心态吧,就是学会让自己随意一点,自由一点。(20131006 金鹰955电台华晨宇特别专访)



0131014 音乐风云榜·2013快乐男声全国三强专访
1、一直都是抱着一个玩的心态,走一步是一步,直到上一场,我说我想拿冠军,然后我就抱着说,那就拿冠军吧。然后拿到冠军了,然后这才过了第二天,我还没睡一觉呢。
2、(签约八年)我唯一可能想过一点就是以后会不会有自由。我有跟家人说,我说我签约了,然后就ok了。主要问的就是我可不可以回去上课。
3、(是否准备好做艺人?)我挺怕没自由,我喜欢很舒服地过每一天,吃饱了睡,睡饱了吃。


问:那你会不会想拿冠军之后,我要面对的是什么?
花:没有想,我不想去想,好麻烦。该面对就面对去呗
问:会去真正思考自己的道路吧?
花:没有。我在上学的时候我也没想过以后要干嘛,要找什么工作,都没想,就顺其自然,就是想活在当下,毕业再说,我还没毕业想这干嘛。所以我之前也是抱着一个心态,拿了冠军再说…… (2013年10月18日 北京青年周刊采访)


问:你写了多少首歌?什么时候开始写歌的呢?
花:差不多十几首,我第一次写歌就是模仿,大概是11、12岁的时候,我扒会了一首伴奏,我就想,这个和声我可以配什么样的旋律。后来慢慢,越来越懂了之后,我开始写歌,坐在钢琴上我可以做到,我当时在想什么,我就可以即兴弹出什么样的旋律来,表达当时一个心情,慢慢就很自由了,就是可以表达自己了。 (2013年10月18日 北京青年周刊采访)


问:创作是你做音乐最喜欢的部分吗? 花:对,因为那是我最放松的时候,是很自由的时候,自己写歌的时候,在音乐世界里面,你觉得不是活在地球上的,不是活在这个空间里的。 (2013年10月18日 北京青年周刊采访)


问:有人会说,当艺人不好的地方是失去一些自由。 花:自由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我的环境其实总在变,比如说我之前在十堰上学,后来到武汉上高中上大学,环境总是在变,我就去尽量适应这个环境,在这个环境里面找到一个让自己最自由、最舒服的状态去活着。比如我来比赛,我也换了环境,我在这个环境里也会找到一个让自己最舒服的状态去生活。哪怕我的(人身)被限制住,但是我的状态不会被限制住。(2013年10月18日 北京青年周刊采访)


41、(问魏晨师兄)比完赛之后可不可以很自由,比如想去吃什么就去吃什么(魏晨:你永远都是自由的。)
 问:你在生活里是什么样的状态? 花:生活上是挺不能自理的,虽然我是一个人生活,我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但是我每天过得很舒服,我只做想做的事情,我的人生目标就是,每天能够睡饱,睡饱然后吃饱,吃饱能再睡。 (2013年10月18日 北京青年周刊采访)


20131030 腾讯视频·东星娱乐 (现在选秀节目每年这么多,会不会担心明年之后就被粉丝们遗忘?)
没关系啊,我说了,顺其自然。 如果别人不喜欢我了,我还要硬拉着他们喜欢我吗?

就是我的生活其实特别简单。
(现在还这么简单吗?) (没有一点困扰吗?成名后的困扰一点都没有吗?) 没有

有多少人可以纯粹的活着?简单的只是享受音乐,享受自由也很自我的美好。 常被迫听到一首首口水歌被商家反复的播放,听觉很是麻木。80后的我们常被教育要有理想,有抱负,要出人头地,到头来我们活得灰头土脸。 所谓的青春,所谓的梦想,可能都只是存活在口号里。所以当你花说"青春就是简单,随意,自由,说没有什么梦想,就是随遇而安"时候,我一下懵了,这不是我想像中等我赚够了的退休生活吗?我想你花是高级的,他说他“心态很简单,会把每一件我做的事情当做是我想要做的,轻松去做,就会很轻松"。所以他是在自由的追求他想要的艺术。
[返回顶部]

i画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3-10-31 15:42:11

 
发表于: 2013-10-31 15:42:11
【華晨宇下午茶時間】

[返回顶部]

i画


发送悄悄话

第4楼

2013-11-10 11:38:22

 
发表于: 2013-11-10 11:38:22
当代歌坛第578期快男三强专访华晨宇相机全图版








[返回顶部]

i画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4-01-16 10:57:20

 
发表于: 2014-01-16 10:57:20
CCTV6音乐之声 2013电影乐坛年度红人榜 华晨宇 20140102




微博之夜专访华晨宇白举纲:花花一次能吃一只猪 20130115




微博之夜对话华晨宇、白举纲:力挺好兄弟上春晚


[返回顶部]

i画


发送悄悄话

第6楼

2014-05-18 12:47:27

 
发表于: 2014-05-18 12:47:27





















[返回顶部]

i画


发送悄悄话

第7楼

2014-05-18 14:05:57

 
发表于: 2014-05-18 14:05:57
《大牌驾到》完整版 华晨宇 许晴



许晴自称与华晨宇是灵魂小伙伴


华晨宇★新闻当事人【 20140518期】


【我的纪录片】140603《花儿与少年》火星弟弟华晨宇
[返回顶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