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组首页 » 影视天地 » 江左盟 » 讨论区

[1] [2] 下一页 [末页]
 
发帖人   内容 查看最新回复!!!

royalpirate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7-11-11 06:59:47

 
《猎场》姜式搞笑 - 哪些情节把你逗乐了?

 

秋冬在广西被传销眼镜女洗脑.眼镜女历数秋冬的苦情账,秋冬眼睛越来越红,终于低头大哭,这时我不厚道地大笑起来。接着眼镜女在手机上发给什么人“哭了 搞定”四个字,原来都是套路。镜头转回秋冬身上,他还在埋头哭号,让我顿觉些许内疚和同情。呵呵

那段剧本写得真好,不浅薄,不流俗,却有令人会心的幽默。

[返回顶部]

royalpirate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7-11-11 07:35:55

 
发表于: 2017-11-11 07:35:55

 

秋冬终于认清现实,决定离开北京了。去哪儿呢?他用黑口罩蒙上眼睛 把让小标枪掷向墙上的中国地图,让它来说话。第一次是东海中央,第二次温都尔汗,配上秋冬的评论,笑喷,多少舒缓了沉重的心情。

[返回顶部]

人在香港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7-11-11 07:48:39

 
发表于: 2017-11-11 07:48:39

第二集很多笑点,那个传销的苏经理很有喜剧天分,在帮郑秋冬要求加演讲费,(我帮你梦想成真)走路时的样子笑死了。记得当时看法庭照片的时候还以为她是群演呢。她是真的喜欢郑秋冬,在法庭上宣判秋冬的时候她看着秋冬眼泪都要出来了。

[返回顶部]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第4楼

2017-11-11 08:36:27

 
发表于: 2017-11-11 08:36:27

楼上提到的都是笑点。温都而汗,那地方不能去 哈哈

好多台词都挺幽默的,演得也好。还有好多网络用语,姜伟看着严肃,写得台词倒一点也不沉闷。

但是真的,胡歌的黑脸有时会让我出戏。事先不该猛擦黑粉,事后的制作怎么不管这个问题?

[返回顶部]

心中的云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7-11-11 08:37:44

 
发表于: 2017-11-11 08:37:44

我怎么觉得秋冬歌像是被传销女握在手里的小羊,还是没有妈妈的嘻嘻

[返回顶部]

royalpirate


发送悄悄话

第6楼

2017-11-11 19:04:25

 
发表于: 2017-11-11 19:04:25

 

心中的云说:

我怎么觉得秋冬歌像是被传销女握在手里的小羊,还是没有妈妈的嘻嘻

 

这个小羊可不省油,生生把传销女说成是送宵夜的刘大姐。

 

[返回顶部]

自在我心


发送悄悄话

第7楼

2017-11-11 23:55:01

 
发表于: 2017-11-11 23:55:01

秋冬地库问告密线索那里,初露面象悬疑片,问完话那个女同事男朋友回来了,看到秋冬问“你送我送?”秋冬说“你送”头也不回走掉

[返回顶部]

军大衣


发送悄悄话

第8楼

2017-11-13 07:42:56

 
发表于: 2017-11-13 07:42:56

MMMMM06说:

楼上提到的都是笑点。温都而汗,那地方不能去 哈哈

好多台词都挺幽默的,演得也好。还有好多网络用语,姜伟看着严肃,写得台词倒一点也不沉闷。

但是真的,胡歌的黑脸有时会让我出戏。事先不该猛擦黑粉,事后的制作怎么不管这个问题?


温都尔罕,,,背景音乐是飞机声,哈哈哈哈哈哈

[返回顶部]

自在我心


发送悄悄话

第9楼

2017-11-14 13:23:51

 
发表于: 2017-11-14 13:23:51

郑秋冬在银行工作,那个走错部门的艺术家,“用烟花搭成的埃菲尔铁塔,你见过吗?想过吗?敢想吗?”郑秋冬淡定曰“喝咖啡吗?”让他清醒清醒呢嘻嘻

[返回顶部]

浮生闲人


发送悄悄话

第10楼

2017-11-17 18:33:58

 
发表于: 2017-11-17 18:33:58

法国银行里的上司避一劫(毕一捷),有人说是高配版马云,我越看越像哈哈

[返回顶部]

royalpirate


发送悄悄话

第11楼

2017-11-17 22:37:07

 
发表于: 2017-11-17 22:37:07

浮生闲人说:

法国银行里的上司避一劫(毕一捷),有人说是高配版马云,我越看越像哈哈


还真有道理嘻嘻

[返回顶部]

royalpirate


发送悄悄话

第12楼

2017-11-18 15:39:13

 
发表于: 2017-11-18 15:39:13

 

那念菩萨,不念陪萨!我说你为什么这么命苦呢,连谁保佑你都不知道!

[返回顶部]

royalpirate


发送悄悄话

第13楼

2017-11-22 00:42:37

 
发表于: 2017-11-22 00:42:37

但愿你不是一时空虚,寂寞上头,要扶墙没扶着,一把搭住了我。

[返回顶部]

浮生闲人


发送悄悄话

第14楼

2017-11-23 05:04:33

 
发表于: 2017-11-23 05:04:33

李佩乾=理赔钱,涂老板的笑声太突兀和魔性了。

贾依玫=假意妹,换表带出其不意,让人惊掉下巴,笑喷了。

[返回顶部]

军大衣


发送悄悄话

第15楼

2017-11-27 03:59:19

 
发表于: 2017-11-27 03:59:19

浮生闲人说:

李佩乾=理赔钱,涂老板的笑声太突兀和魔性了。

贾依玫=假意妹,换表带出其不意,让人惊掉下巴,笑喷了。


这个涂的神经病演得太好了,就跟现在一些神经病大老板很像,一打电话就是“我知道我知道”,再不就是莫名奇妙的大笑“我喜欢”,还有那个“我就是大师”。

这个演员在大明王朝1566里面演那个制造局的商人,是个非常矛盾的角色。演员很棒。

[返回顶部]
 
[1] [2]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