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组首页 » 影视天地 » 樂作人生--鍾漢良 » 讨论区

[1]
 
发帖人   内容 查看最新回复!!!

amastroller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8-04-22 22:15:19

 
钟汉良 TVB电视剧【少年五虎】(1993) 阿B精华版 之链接

最后一贴青葱哇。。。I promise嘻嘻。。。

隆重推出Wallace演艺生涯的出道作品,钟家村宇宙级无敌可爱的少年B仔~~!!( 20 episodes, 高清,粤语原声,中文subtitle, 弹幕可turn off.)

It will surprise you that 这是25年前,一个没有接受过科班培训,刚出道的18岁大男孩在镜头前灵动自如的表演。Wallace的表演天赋可谓与生俱来,It's undeniabl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44645/

**********************************************************

P.S. 附贴一首LM妹子制作的庆生MV《小幸运》。 2年前第一次看到这个MV时(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画面和歌词顿时直击心底,泪如断线雨珠,默默挂满面颊。。。这MV立马成为我最喜爱的fans' MV。“Wallace,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ay to you...”

 

 

[返回顶部]

小棒棒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8-04-23 02:58:46

 
发表于: 2018-04-23 02:58:46

非常感谢你的汇总和怀旧,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你的到来给这个群组增加了特别多的活力!

[返回顶部]

amastroller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8-04-23 09:48:57

 
发表于: 2018-04-23 09:48:57

小棒棒说:

非常感谢你的汇总和怀旧,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你的到来给这个群组增加了特别多的活力!


言重了 ,能在此与同学们分享Wallace的"怀旧片"是我的荣幸。 
也想借剧荒的机会,给新认识钟小哇同学不久的朋友们一个小小的"补课"快捷键, 能了解他更多一些些。然后大家一起开心"花痴"就好。  
 

[返回顶部]

米兰的钟声


发送悄悄话

第4楼

2018-04-23 10:51:09

 
发表于: 2018-04-23 10:51:09
菊黄也有好处啊, 看到这么多没看过系列,谢谢分享。 无线时期的小哇真是青春无敌呀 。另外借贴号召一下,有微博账号的多去钟汉良超话发贴互动,最近 排名很虐心。
[返回顶部]

Ellyca2018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8-04-23 13:18:09

 
发表于: 2018-04-23 13:18:09
多谢这些分享。小哇青葱时好嫩啊。上帝真成功,造了这一可爱的娃。
[返回顶部]

小棒棒


发送悄悄话

第6楼

2018-04-23 13:29:50

 
发表于: 2018-04-23 13:29:50

Ellyca2018说:
多谢这些分享。小哇青葱时好嫩啊。上帝真成功,造了这一可爱的娃。

热烈欢迎新朋友的到来! 希望你能喜欢这个群。

[返回顶部]

风和日丽-YZ2015


发送悄悄话

第7楼

2018-04-23 13:40:09

 
发表于: 2018-04-23 13:40:09

这是小哇最喜欢的角色,我还没看过,谢谢。

[返回顶部]

Ellyca2018


发送悄悄话

第8楼

2018-04-23 13:41:50

 
发表于: 2018-04-23 13:41:50

小棒棒说:

Ellyca2018说:
多谢这些分享。小哇青葱时好嫩啊。上帝真成功,造了这一可爱的娃。

热烈欢迎新朋友的到来! 希望你能喜欢这个群。


谢谢!很高姓发现了这个群!现在还处于打字不熟的接段。以后会试着涌越发言。
[返回顶部]

安心11


发送悄悄话

第9楼

2018-04-23 18:11:57

 
发表于: 2018-04-23 18:11:57

Ellyca2018说:
多谢这些分享。小哇青葱时好嫩啊。上帝真成功,造了这一可爱的娃。

欢迎新朋友鼓掌经常冒泡哈!

[返回顶部]

xiaoweili


发送悄悄话

第10楼

2018-04-23 18:50:42

 
发表于: 2018-04-23 18:50:42

楼主要不要这么催泪啊?我看MV经常也会看得泪眼婆娑,这个MV也不例外。演阿B那时候,小哇才只有18岁吧?正宗白糖糕呀,甜甜的,QQ的。

[返回顶部]

amastroller


发送悄悄话

第11楼

2018-04-23 20:23:03

 
发表于: 2018-04-23 20:23:03

xiaoweili说:

楼主要不要这么催泪啊?我看MV经常也会看得泪眼婆娑,这个MV也不例外。演阿B那时候,小哇才只有18岁吧?正宗白糖糕呀,甜甜的,QQ的。


奥,对哦,93年上半年拍摄时他只有18岁多一点,到7月播出时才18岁半。。。介于他对自己的年龄数字总是那么在乎嘻嘻,我将上面的19(按年份算的)改过来啦,免得他上门问罪哈哈

这首MV, 真算很近我心境(非常谢谢这位有才的LM妹子), 当歌词配着画面一出现,立刻勾起岁月过往,泪水就决堤啦。。。呵呵

[返回顶部]

安心11


发送悄悄话

第12楼

2018-04-24 10:49:21

 
发表于: 2018-04-24 10:49:21

踢球的动作,像在跳舞。

[返回顶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