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组首页 » 影视天地 » 琅琊阁 » 讨论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末页]
 
发帖人   内容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0楼

2016-11-04 10:56:50

 
发表于: 2016-11-04 10:56:50 [引用]

熊猫家的小猴子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6-07-05 10:45:10

 
发表于: 2016-07-05 10:45:10 [删除] [引用]

 

Dots2016说:
 
zhenren说:
 
Dots2016说:

她叫朴信惠,是匹诺曹主角。外形可爱,正当红。据说最近减肥减成瓜子脸了。我觉得她在韩国女星里还是有特点的,不像整过的,表演也真实自然。

 

 我也是, 很喜欢她, 

但也不太喜欢她最近减肥之后的样子, 脸一下子那么尖,

我还是喜欢她之前略胖嘟嘟的那个脸型。 

一直不喜欢脸部过于尖刻的脸型和线条,  有什么方法能让她增肥把脸增回到原来的形状? 

不知道是谁灌输的减肥的思想给她,  真郁闷。。。。  

好不容易多年之后喜欢上一个韩国女演员, 结果她一减肥, 把我本来喜欢她的那个样子都毁了。。。  

 

是呀。她匹诺曹蛮可爱的。其实长相太标致,反而没有特点。她长得已经足够漂亮。还有她的真和不做作,喜欢。

 

 

我第一次看她是在《继承者》里,也喜欢她原来自然的美,其实那会也不胖。但是亚洲的审美很变态,在韩国中国的女演员中的确她不算瘦的。为何就不能象美国女演员那样的健康身材呢?Scarlett Johannsen 那么美,但是一点都不瘦。

 

真真,你是不是现在理解我为何因为《听见你的声音》之后就那么喜欢二硕?那是我看他的第一部作品,哈哈!

另外,我觉得85后的,黄正音演技不错。她目前和柳俊烈主演的《好运罗曼史》正在播映中。我看了,不是最棒的剧情,但柳俊烈好可爱,哈哈,演天才,而且很懂得主动出击追女孩!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6-11-04 10:57:06

 
发表于: 2016-11-04 10:57:06 [引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6-07-05 11:17:14

 
发表于: 2016-07-05 11:17:14 [编辑] [删除] [引用]
Dots2016说:

匹诺曹,看到第15集了。So far, 故事还是挺吸引人的。我发现在我看过为数不多的韩剧里,韩国人的说话方式有一定模式的,比如发怒时说话就像放连珠炮一样。女的呢,惊讶时就瞪圆双眼。还有些小细节在不同的剧反复出现,例如,打嗝,用听诊器偷听,爱情信物(纽扣和石头)。不过,匹诺曹的剧情发展,至今到还合理。关于二硕,我觉得他的模特感很强烈,尤其是静态,面部表情也不多,他的眼睛真是有点儿小,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多少有点儿妨碍用眼睛表达出更多的东西。还是对他有好感,但不会迷。

《匹诺曹》是以情节取胜的剧, 

二硕在匹诺曹里的表演只能说算及格, 但不是特别出彩(而且能看出来的表演问题比较多), 所以看完匹诺曹, 我最迷的是它的编剧。

点点, 你继续看完《匹诺曹》吧, 后面五集的剧情也是跌宕起伏, 高潮不断。 

李钟硕最出色的演出是在《听见你的声音》里面,

如果说《匹诺曹》里的崔达布换一个演员, 同样能演得好, 甚至能演得更好的话,

那么, 听音里的那个高中生少年朴修夏, 是只有李钟硕才能胜任的角色,  是他无可替代的一次演出, 更换任何其他演员都觉得会有缺损,  这才是他最现光华的一个角色。

这里说的不仅仅是说演技,  二硕的演技在听音里的确比匹诺曹更好一些, 但还没有好到忠武路四小的第一梯队里面,

这里说的主要是他把自身特质完全融入到角色里面,  演出了独一无二的听音少年。  

豆瓣上对听音的短评里点赞最高(850 个赞)的这个评论非常巧妙地说出了观感:

“盒盒  : 看完立马想找个高中正太谈恋爱的举个手! ” 于2013-06-21

 

一般来说, 小鲜肉对于成熟女性显得过于稚嫩, 但是听音里这个角色真不一样, 

一个孩子用十年的等待用生命谱写着“我会守护你的”  这样简单而质朴的思想, 和狼少年一样感人, 而且这次不是基因变异, 是真的人类。 LOL 

只能说编剧太绝, 而二硕也完美配合了编剧, 甚至他的身高,长腿, 气质,他穿白衬衫的样子,他被淋雨淋湿的发,  甚至之前被我嫌弃过的左边眼睛一行眼泪的流泪方式配合在水族馆那幕却又无比契合 。 

嘴角轻轻挑起的又孤高又俏皮的少年的笑容, 明亮又纯真的眼神。。。

有空, 看看听音吧,  二硕的终极魅力都在《听见你的声音》里。

剧中很感人的一幕, 光看照片,可能 还很难理解里面的周折和它感人的地方。 

非常有意思的一幅海报, 非常符合剧情的悬念和人物的关系。(这海报的创意/设计满分)

OST的一幅海报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6-11-04 10:57:32

 
发表于: 2016-11-04 10:57:32 [引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6-07-05 11:35:23

 
发表于: 2016-07-05 11:35:23 [编辑] [删除] [引用]
熊猫家的小猴子说:

真真,你是不是现在理解我为何因为《听见你的声音》之后就那么喜欢二硕?那是我看他的第一部作品,哈哈!

另外,我觉得85后的,黄正音演技不错。她目前和柳俊烈主演的《好运罗曼史》正在播映中。我看了,不是最棒的剧情,但柳俊烈好可爱,哈哈,演天才,而且很懂得主动出击追女孩!

 

回小猴子,

 

看了听音之后, 对二硕的拼图更完整了!  非常喜欢这部剧, 也喜欢他演得听音少年。

其实单纯论外貌, 他可能和传统型帅哥李敏镐/池昌绪等人还有点距离, 但是他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想了想可能是气质,  这种东西不是五官/长相好就能达到的。  感觉被他吸引, 还超过了被其他外形传统帅的帅哥。 

现在, 好期待他的那部七月份的新剧啊。 我一定追。 

你不追, 就让我来追, LOL,   一周一集,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到时候,如果好看,我会REPO,  看你会心痒吗?

 

 

[返回顶部]

熊猫家的小猴子
 

发送悄悄话

第4楼

2016-07-05 11:49:48

 
发表于: 2016-07-05 11:49:48 [删除] [引用]

 

zhenren说:
熊猫家的小猴子说:

真真,你是不是现在理解我为何因为《听见你的声音》之后就那么喜欢二硕?那是我看他的第一部作品,哈哈!

另外,我觉得85后的,黄正音演技不错。她目前和柳俊烈主演的《好运罗曼史》正在播映中。我看了,不是最棒的剧情,但柳俊烈好可爱,哈哈,演天才,而且很懂得主动出击追女孩!

回小猴子,

看了听音之后, 对二硕的拼图更完整了!  非常喜欢这部剧, 也喜欢他演得听音少年。

其实单纯论外貌, 他可能和传统型帅哥李敏镐/池昌绪等人还有点距离, 但是他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想了想可能是气质,  这种东西不是五官/长相好就能达到的。  感觉被他吸引, 还超过了被其他外形传统帅的帅哥。 

现在, 好期待他的那部七月份的新剧啊。 我一定追。 

你不追, 就让我来追, LOL,   一周一集,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到时候,如果好看,我会REPO,  看你会心痒吗?

 

哈哈,你引诱我?!真真,真坏鬼脸

 

父母辈的其实很传统,但他们看了这部《听音》后,跟我的感受相同,第一次觉得相差10岁的姐弟恋如此和谐。用我老爸的话来说,心理年龄朴修夏比女主要成熟,各方面都是传统的男人照顾女人。这剧的男二我也比较喜欢。其实他的条件很好,但没办法,人家男女主生死之恋的程度,我觉得他干脆去追女检察官算了,哈哈 !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6-07-05 12:18:40

 
发表于: 2016-07-05 12:18:40 [编辑] [删除] [引用]
熊猫家的小猴子说:

哈哈,你引诱我?!真真,真坏鬼脸

父母辈的其实很传统,但他们看了这部《听音》后,跟我的感受相同,第一次觉得相差10岁的姐弟恋如此和谐。用我老爸的话来说,心理年龄朴修夏比女主要成熟,各方面都是传统的男人照顾女人。这剧的男二我也比较喜欢。其实他的条件很好,但没办法,人家男女主生死之恋的程度,我觉得他干脆去追女检察官算了,哈哈 !

这个听音, 真的要归功于编剧啊, 她已经成为我的偶像了! 捶地。 

一开始看听音, 觉得二硕的角色比较男孩,  女主角怎么看都应该和车律师是一对儿啊,就像海报上右边那组那样。

但是随着剧情发展, 编剧用她神奇的手, 让朴修夏一点一点, 就开始占据了观众的心, 

等我意识到的时候,  已经蔓延到全身了。 

非常有趣的是, 她没有刻意描写女主心动的过程, 仿佛是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或者宿命中十年前的那个BOND, 

所以后来女主对车律师坦白自己感情的那一幕, 被揭开后, 真的有石破天惊的感觉, 却又理所应当, 自然而然。 

总之, 我对编剧五体投地。  

另外, 女主角和二硕之间越到后面, CP感越强, 已经不是年龄/职业都很般配的车律师可以插入的境界了。 

据说,两个演员不是演出来的。。。 参考下面这篇长文, 8得很细致。

通常,我不是很在意粉丝写的自我YY的CP 分析文, 但是这一篇, 有一些情感, 让我读了之后也很感动, 我愿意相信, 两个演员在拍这部剧的这几个月里,确实产生了投入到剧情深处之后爆发的火花。 所以后来眼神的表达,才真的有跨越了年龄鸿沟的CP感。 

 

听声之外的,关于李宝英和李钟硕的那些事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6195765/

节选开头部分:

Cappuccino抽  5 2013-08-04 03:58:20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6-11-04 10:59:32

 
发表于: 2016-11-04 10:59:32 [引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3楼

2016-07-06 10:00:12

 
发表于: 2016-07-06 10:00:12 [编辑] [删除] [引用]

《听见你的声音》,我看完了, 已拜倒在二硕的白衬衣之下。

这位编剧朴惠莲, 已经是我现在最爱的韩国编剧了,她的剧本之美, 是我穷极一生无法企及的高度。 。

大结局少年终于被女主告白, 吻戏前后二硕看女主的眼神, 清澈中爱意无限,真是百看不厌。  

在《匹诺曹》里他欠缺这样让人反复回看的眼神片段, 在听音里总算补齐了。  听音里他演的是少年, 把他身上宛如少女漫画般走出来的少年魅力发挥到最大了。 

而《匹诺曹》里需要的是青年, 他在青年的路上还需要成长。(个人见解) 

 

小D,   要是1988 看着累, 干脆过来看听音/匹诺曹吧。 你啥时能开始看这两部?  我迫不及待等着你来啊。 

如果为了看编剧的话, 我建议你先看匹诺曹, 再看听音。(并不是说前者的剧本比后者好。只是我觉得这样了解这个女编剧的层次比较好)

如果为了看二硕的话, 他在听音里更出色。 匹诺曹里发挥一般。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4楼

2016-11-04 11:03:26

 
发表于: 2016-11-04 11:03:26 [引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6-07-06 15:21:13

 
发表于: 2016-07-06 15:21:13 [编辑] [删除] [引用]

 

Dajavu说:

我问的问题很怪吗?

觉得我最近看剧都有点过于投入。从看善男(尤其是知道姜马陆的结局)到1988,一直有很郁闷的地方,心情不够畅快。现在有点想轻松一下,也不想再迷上二硕。

看完1988,你说我是看密会,还是匹诺曹?

排名的事,我还真好奇来着,没准以后还会问你噢。不怕你变心,也不怕我变心,关键是需要一块变心。。。

明白了, 你看剧太投入的缘故。

如果是为了轻松一下子的话, 看《匹诺曹》/《听音》吧, 色彩明丽,故事跌宕起伏, 又不会像善男那样郁闷。

 《密会》相对更灰暗压抑,而且剧情(因为婚外恋的缘故)总是担惊受怕的,   也许不太适合你目前的心情看。 

没事, 你随时想问就问。  摸头。 

对了, 这个匹诺曹/听音的女编剧在我心里的地位已经超过了太后的女编剧,  而和善男的女编剧比, 更是200对50的距离。 

总之,她已经成为我的新编剧偶像了。 

我最近一想起她的剧本, 就充满了干劲。 仿佛日子都变得阳光灿烂了。 

[返回顶部]

Dots2016
 

发送悄悄话

第4楼

2016-07-07 09:22:40

 
发表于: 2016-07-07 09:22:40 [删除] [引用]

小D,我来插个话。我推荐匹诺曹。情节吸引人,但不会让你不能自拔。二硕,我个人觉得OK,但还嫌稚嫩,表演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像小宋那么有魅力(真真,恕我直言),微表情那么多。密会,剧情不是那么吸引人…主要不能有共鸣。我觉得姐弟恋,超过10岁有点儿awkward, 感觉比较像一夜情,不知是否能持久。恋母情节的成分。总之,不大有共鸣。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6-07-07 09:35:25

 
发表于: 2016-07-07 09:35:25 [编辑] [删除] [引用]

 

Dots2016说:

小D,我来插个话。我推荐匹诺曹。情节吸引人,但不会让你不能自拔。二硕,我个人觉得OK,但还嫌稚嫩,表演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像小宋那么有魅力(真真,恕我直言),微表情那么多。密会,剧情不是那么吸引人…主要不能有共鸣。我觉得姐弟恋,超过10岁有点儿awkward, 感觉比较像一夜情,不知是否能持久。恋母情节的成分。总之,不大有共鸣。

点点, 你看我前面的发言, 我完全同意二硕在匹诺曹里的表演比较一般。 (觉得在这一点上,我们见解没有差异) 

他的精彩/亮点在听音里。  你感兴趣的话, 可以看看听音, 我把1080P 链接发给你了, 这部剧情也非常吸引人, 因为是同一个编剧的手笔。

《匹诺曹》胜在剧情, 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完这部剧最欣赏编剧的缘故。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6-11-04 11:03:56

 
发表于: 2016-11-04 11:03:56 [引用]

开始W两个世界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3楼

2016-07-08 09:53:36

 
发表于: 2016-07-08 09:53:36 [编辑] [删除] [引用]

小猴子, 不知道你看没看最近官方出的二硕的《W两个世界》的漫画图, 太帅了。

我一直喜欢二次元的漫画世界, 这次二硕演的这个漫画世界的人物,  那些对比图出来, 真的唤醒了我过去读漫画的岁月。 

先送一张少年阳光灿烂眨眼照 。

看看女主角家里都是他的漫画书, 还有那副漫画家的办公室的后壁的壮观照片(见底部链接)。 

无数副漫画

从漫画到现实

 

更多这部剧的漫画世界参考这个贴, 里面大量图片。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94996352118689#_0

 

[返回顶部]

熊猫家的小猴子
 

发送悄悄话

第14楼

2016-07-08 15:33:40

 
发表于: 2016-07-08 15:33:40 [删除] [引用]

真真,我没有看。他在匹诺曹最后和朴信惠拍结婚照,帅到闪瞎我的眼,模特出身的身材真是太好了 。

这里的动图超级可爱啊!哈哈,你还爱看漫画?我基本不看,除了当年的《灌篮高手》看了一点点,主要是流川枫和樱木花道太帅气!

话说他的好哥们金宇彬为啥那么红?虽然我只看过他的《继承者》男二表演,但实在没让人对演技留下多少印象,太生涩了 。他们两个好像就是宋仲基和李光洙,也是同年,1989年的大长腿~!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6楼

2016-11-04 11:04:35

 
发表于: 2016-11-04 11:04:35 [引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6-07-08 17:01:58

 
发表于: 2016-07-08 17:01:58 [编辑] [删除] [引用]
熊猫家的小猴子说:
Dajavu说:

我怎么觉得二硕哪里像金秀贤。

D姐,我怎么没看出来呢?您给说说?如果讲五官的话,金秀贤可能长得更精致耐看些。当然,演技金也更出色。不过没关系 ,这不影响我对二硕的喜欢,仅仅凭他的朴修夏,就已经永驻我心了,哈哈!

小D因为没有看过二硕的剧, 只看图片, 觉得他和金秀贤像, 这个是有可能的, 好多清秀型的韩国演员长得都差不多。

但是如果看过他的表演的话,  就不会再觉得他们相似了。 

同意小猴子一点,  二硕在《听见你的声音》里的表演和独特性以及他扮演的朴修夏这个少年角色远远超过他在《匹诺曹》里的角色崔达布。 

所以如果大家只看过《匹诺曹》的话, 对二硕的印象分低, 不为奇。 

我个人对他在《匹诺曹》里的表演,整体打3分,并觉得可以有很多其他演员演这个角色演得比他更好。 

对他在《听音》里的表演, 整体打9分, 且认为他演的朴修夏没有其他韩国男演员可以代替。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6楼

2016-07-08 22:25:35

 
发表于: 2016-07-08 22:25:35 [编辑] [删除] [引用]
Dots2016说:

看完匹诺曹。觉得后几集不是那么吸引人。朴信惠,挺招人喜欢,尤其她那双明亮的双眸,清澈透亮。另外,凡潮的人设很好,被妈妈宠爱的富二代那么善良,令人感动。还是觉得二硕的眼睛太小,有点儿妨碍表达出更多的东西,特别是有一场仁荷向他寻求安慰的戏,他演得太过平淡。他虽然身材高挑,但感觉他在塑造角色方面还不够生动。

点点, 想欣赏二硕的魅力,得去看《听音》。 

听音大结局里有一段他的戏,  他的眼神表达,清澈里透着爱意, 我看了N遍了。

虽然他的演技和小宋比还有距离, 但是在听音里,真的是很有魅力(至少很吸引我)。 

希望他以后演技越来越长进。 将来会有很好的前途。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7楼

2016-11-04 11:06:46

 
发表于: 2016-11-04 11:06:46 [引用]

写这段时, W还没有播出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3楼

2016-07-13 13:25:01

 
发表于: 2016-07-13 13:25:01 [编辑] [删除] [引用]
 
熊猫家的小猴子说:

真人,二硕的电视剧是事先拍好的?

 

你是问的新剧《W-两个世界》 吗?

感觉不是, 应该是传统韩剧边拍边放模式。

最近经常看到路边拍摄时的照片。 

7/20播出,我好兴奋啊。   恨不得马上能看到, 对漫画二次元到现实三次元的穿越, 非常感兴趣。 

而且编剧是九回时间旅行/仁显王后的男人的编剧,

给你一张最近的水照.

 

 

熊猫家的小猴子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6-07-13 16:41:14

 
发表于: 2016-07-13 16:41:14 [删除] [引用]
 
zhenren说:
 
熊猫家的小猴子说:

真人,二硕的电视剧是事先拍好的?

 

你是问的新剧《W-两个世界》 吗?

感觉不是, 应该是传统韩剧边拍边放模式。

最近经常看到路边拍摄时的照片。 

7/20播出,我好兴奋啊。   恨不得马上能看到, 对漫画二次元到现实三次元的穿越, 非常感兴趣。 

而且编剧是九回时间旅行/仁显王后的男人的编剧,

给你一张最近的水照.

 

 

帅得让人怦然心动,哈哈!

现在被这些韩剧韩影整得审美观颠倒黑白是非,居然对双眼皮传统帅哥免疫了,怎么会这样?!!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8楼

2016-11-04 11:10:02

 
发表于: 2016-11-04 11:10:02 [引用]

小D开始看匹诺曹

 

Dajavu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6-07-17 13:33:21

 
发表于: 2016-07-17 13:33:21 [删除] [引用]

开看匹诺曹,二硕和女主,都很养眼,都很喜欢!

男主从小就深深体会到新闻臆测带来的巨大舆论压力,因而深恨新闻记者及电视台;女主立志要当记者,可是她因患匹诺曹症不能说谎,屡次失败;女主的妈妈是知名主播,擅于各类谎话,在当年男主父亲事故事件中态度冷酷误导大众。。。

这样的开篇,已经充满了新颖的戏剧冲突和无限发展的可能。。。kaochima,谎言,是多次出现的关键词。还有,两个相对的立场:新闻报道是应该基于事实,还是可以加入臆测,煽情,诱导。

见到了许多熟的面孔,善男里的女秘书,太后里尹明珠的将军父亲,成均馆里书馆老板,姜马陆的妹妹。

男主一如既往的聪明强大,可是我就是喜欢这一款。虽然考试交白卷,上课睡觉,图书馆里的书却全部看过。这个设定,是不是有点熟悉?

二硕的个头,实在让人喜欢!还不止他一个,那个貌似男二的也一样有高度!心酸啊。。。同样喜欢那个颇有个性的YGN电视台负责人,帅得周正。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6-07-17 17:22:55

 
发表于: 2016-07-17 17:22:55 [编辑] [删除] [引用]

 小D,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能抽空上来发言, 我还以为要天天想你呢! MUA! 

你说的关于男主聪明强大的设定(图书馆书全部读过), 让你想起了哪个角色?

关于某人个头, 咱不纠结了, 硬条件, 没办法的。

PS,  前面四集, 二硕顶着泡面头,一旦适应了, 还挺喜欢的, 后来他忽然变帅哥造型了, 我还瞬间有点失落,怀念他装扮傻哥的那个时期,  因为那个时期更充满叛逆。 

二硕和女主在雨中头顶橘黄色长交通筒的那段, 特别喜欢, 不知道你看到了没有。。。眼睛里的光。。。

[返回顶部]

Dajavu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6-07-17 18:33:35

 
发表于: 2016-07-17 18:33:35 [删除] [引用]

通读所有书籍的,还有桀骜啊。韩剧也有重复用的梗。

喜欢二硕,是一种整体的感觉。也一样喜欢他的泡面头。不过比起他的眼睛,他的嘴巴更引人注目。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9楼

2016-11-04 11:11:57

 
发表于: 2016-11-04 11:11:57 [引用]

我开始看《W两个世界》了, 感想汇总: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6-07-25 10:03:59

 
发表于: 2016-07-25 10:03:59 [编辑] [删除] [引用]

《W两个世界》 上个周三周四, 跟着热播就把EP1/EP2都看了。 

如果说EP1还是略显离奇的开端, 那么EP2开始有越来越有趣的感觉。 

这种漫画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穿越,个人非常感兴趣, 早在开播之前就日日等待。 

每周播出两集, 我会热追这部。上周看第三集的预告非常燃啊。 

说到二硕, 上次和小猴/小D还有讨论,  他在W里真的是帅,  但是他的演技是让我时不时“恨铁不成钢”小小吐槽感。

尽管如此,  吐槽同时,不妨碍我照样欣赏帅哥的帅。

W里第二集结尾,两主已经吻上(虽然还不是彼此互动型吻, 但是这段先打一巴掌,再吻你一下的设置, 非常好玩,  女主也可爱) 今年的韩剧已经几乎都打破了八集定律, 真好。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6-07-25 10:06:49

 
发表于: 2016-07-25 10:06:49 [编辑] [删除] [引用]

二硕, 他在雨中这段, 以前贴过, 挡不住再贴一次。

这张是幕后花絮照, 练习射击时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4楼

2016-07-25 10:09:41

 
发表于: 2016-07-25 10:09:41 [编辑] [删除] [引用]

很喜欢这部剧里的漫画。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0楼

2016-11-04 11:15:05

 
发表于: 2016-11-04 11:15:05 [引用]

W ,  当时看到这里都是很喜欢W 的。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6-07-31 23:25:47

 
发表于: 2016-07-31 23:25:47 [编辑] [删除] [引用]

顺便REPO一下,  《W两个世界》到了第四集的结尾,  尤其加上第五集预告,感觉剧情一下子飞跃了。

编剧的一个安排,我非常喜欢。

为防剧透, 暂时不细说了。 

下周三/周四会更新的第五/第六集, 是否能继续延续这种剧情上的惊喜, 拭目以待。 

都说这个编剧是韩国写穿越的第一人, 等待检验。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6-08-04 10:47:39

 
发表于: 2016-08-04 10:47:39 [编辑] [删除] [引用]
猫咪宝宝说:

强烈推荐《Kill me Heal me》, 池城是除小宋以外的另一个演技和颜值俱佳的韩国演员(他在《秘密》里面帅极了), 他在《Kill》里面的表演简直让人起鸡皮疙瘩。

现在正在播出的《W两个世界》也非常好看,不过建议你全部播完再看, 我已经掉坑里了。这也是一部穿越剧,不过不是过去未来时间上的穿越,而是现实和虚幻不同世界间的穿越,如果这部剧未播的10集能像已播的1-5集一样精彩的话,感觉这部剧能够成为韩剧的又一个经典。

猫咪,  《W两个世界》我一直在追, 昨晚看完第五集, 昨天的情节尤其是男主和漫画家之间的问答, 又引发了新的思维(有新深度)。

和你感想类似, 如果这部剧过了一半剧情还是这样快节奏并不断给人惊喜的话, 这将是一部非常值得推荐的电视剧。

希望它不要虎头蛇尾, 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我每周三/周四都在等新更新的两集, 每次都是当晚就看掉最新发布的一集。 哈哈。

如果它到了下周播完7/8集, 还不烂,  我就开一个W的新主题。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8楼

2016-08-04 13:34:23

 
发表于: 2016-08-04 13:34:23 [编辑] [删除] [引用]
猫咪宝宝说:    看预告说第7,8集尤其精彩。你一定会开个新栏的,让更多人像我们一样掉坑里。鬼脸

是的啊, 我也很期待。

希望这个编剧能给力。

上周看到EP4,   男主进入三次元, 真的是让我很兴奋, 之前只以为这剧是女主进入二次元而已。

昨天看到EP5, 漫画家振振有词对男主说的那番话, 必须把主角写得童年悲惨, 这样才会有人看, 如果都是幸福的, 没有读者会看。。  云云, 哇塞, 感觉这部剧是不是编剧对编剧行业的一种倾吐啊?  给力!

我之所以关注九回/仁显, 也是因为这两部都W的编剧写的,  我想知道她的编剧实力到底有多强, 也算对W前景的一个展望。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1楼

2016-11-04 11:16:41

 
发表于: 2016-11-04 11:16:41 [引用]

大家开始讨论W

[返回顶部]

Dajavu
 

发送悄悄话

第6楼

2016-08-10 13:40:14

 
发表于: 2016-08-10 13:40:14 [删除] [引用]

在看沥川的空隙,还追了W的第一集。漫画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的穿梭,以及有点像真人无意间闯入游戏世界,决定游戏走向的同时又被游戏剧情推着走,这样的角度一开篇就很吸引人。

女主,现实世界里的人物,医生,漫画家的女儿。

男主,漫画世界里的人物,奥运冠军,嫌疑杀人犯,商业富豪。

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以及下面可以预见的相爱,如何发展,继续,结尾,非常让人好奇。

二硕,一如既往。女主,她的脸庞还有表演,时时让我想起宋慧乔。

[返回顶部]

古月恒星
 

发送悄悄话

第7楼

2016-08-11 00:52:22

 
发表于: 2016-08-11 00:52:22 [删除] [引用]

W 实在是太好看了,这个编剧太牛了,她的大脑里有多少天马行空的想法呢?真的猜不到她的下一步会怎么安排情节。

[返回顶部]

Dajavu
 

发送悄悄话

第8楼

2016-08-11 08:08:45

 
发表于: 2016-08-11 08:08:45 [删除] [引用]
 
古月恒星说:

W 实在是太好看了,这个编剧太牛了,她的大脑里有多少天马行空的想法呢?真的猜不到她的下一步会怎么安排情节。

 

恒星看完了前6集了?我还在以蜗牛速度追着,但是好奇心被强烈激发了。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9楼

2016-08-11 09:04:29

 
发表于: 2016-08-11 09:04:29 [编辑] [删除] [引用]
 
Dajavu说:
 
古月恒星说:

W 实在是太好看了,这个编剧太牛了,她的大脑里有多少天马行空的想法呢?真的猜不到她的下一步会怎么安排情节。

 

恒星看完了前6集了?我还在以蜗牛速度追着,但是好奇心被强烈激发了。

 

你快看吧,W前六集,真的高猛。  值得看! 

 

[返回顶部]

谨言行
 

发送悄悄话

第10楼

2016-08-11 09:53:43

 
发表于: 2016-08-11 09:53:43 [删除] [引用]

真真,7出来了,太好看了,齁甜中又吓人,快看吧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2楼

2016-11-04 11:17:19

 
发表于: 2016-11-04 11:17:19 [引用]

W

Dajavu
 

发送悄悄话

第12楼

2016-08-11 10:49:45

 
发表于: 2016-08-11 10:49:45 [删除] [引用]

 

zhenren说:
谨言行说:

真真,7出来了,太好看了,齁甜中又吓人,快看吧

不是说奥运期间停播嘛? 我还以为这周没有更新了呢。

多谢谨言!

...

刚查了查,他们好像是根据播出当日的赛事调整,重要赛事集中的话,就优先。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3楼

2016-08-11 11:57:28

 
发表于: 2016-08-11 11:57:28 [编辑] [删除] [引用]

W,  第七集, 持续高能和反转,  编剧深谙光有浪漫甜蜜是不行的原理,于是一个甜枣+一个悬念, 交替抛出。

这一集,有两主真正彼此动心之后的吻,  这剧前面几集吻戏不少,但都不是定情之吻, 而是情节需要,

这次不同, 果然两人真正爱上之后的吻才好看。

结尾断点+下期预告仍然悬念十足。

小猴子, 等你回来看第7集,  二硕笑起来,真是阳光普照。(感觉有几场戏,二硕完全代入了自己,充分发挥了自己平时的调皮+灿烂的魅力)

这一集的手铐之吻, 好看!

PS,  学了新词汇, “19禁”,   以前都是18禁,这剧来了个新词, 19禁。  你们说说,啥东西能19 禁?  。。。

 

古月恒星
 

发送悄悄话

第0楼

2016-08-11 20:30:50

 
发表于: 2016-08-11 20:30:50 [删除] [引用]
 
Dajavu说:
 
古月恒星说:

W 实在是太好看了,这个编剧太牛了,她的大脑里有多少天马行空的想法呢?真的猜不到她的下一步会怎么安排情节。

 

恒星看完了前6集了?我还在以蜗牛速度追着,但是好奇心被强烈激发了。

 

我看完7集了,每个礼拜就眼巴巴地等下一集,很像小时候听刘兰芳的评书,且听下回分解的那种感觉,这个编剧的包袱抖得实在是刮刮叫,而且情节推动地非常快,却又有节奏,真是猜不到这个剧的走向。男主女主无论相貌,身高,演技都匹配,不象宋&宋,金秀贤和全智贤有女大男小之感。立意上虽没有太后高大上,但也很有哲理,我觉得可以套用汪峰的一句歌词,"我们该如何存在"来诠释。我个人很喜欢这部, 希望小 D也能喜欢哦。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3楼

2016-11-04 11:17:41

 
发表于: 2016-11-04 11:17:41 [引用]

当时很喜欢W里的手铐之吻, 专门写了一篇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6-08-11 21:48:57

 
发表于: 2016-08-11 21:48:57 [编辑] [删除] [引用]

第七集的手铐之吻太棒了, 看了好多遍。

从吻前的台词情绪铺垫, 开始部的甜蜜温柔,被打断,后面以忽然抱起和套头两个动作宛如强拍般调整节奏,到后面再度缠绵悠长,直至以相视而笑收场,  音乐/歌曲歌词部分的插入时机精确到数秒, 歌词还和画面激发点完美契合。。

我们走在同一个时间里,互相连接着, 无论我朝你走去, 还是你向我走来, 在同一片天空下。。。”

这段吻戏, 给导演十分。  

吻前二硕回答女主问题时说的那句“没错”, 真好听。

[返回顶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14楼

2016-11-04 11:18:12

 
发表于: 2016-11-04 11:18:12 [引用]

zhenren
 

发送悄悄话

第7楼

2016-08-13 22:03:11

 
发表于: 2016-08-13 22:03:11 [编辑] [删除] [引用]
 
workingparent说:

看皮诺曹的同时也把W前七集看完了。剧情叠峦起伏,非常紧凑。比较两个剧,感觉李钟硕在W剧里更帅气些,演技也比皮诺曹中好。女主的表演常常给我感觉到有宋慧乔的影子,之前也有人提到。第七集两人在床上看书学如何做温馨浪漫的事时,二硕的表情很甜蜜。看来给女生扎头发是一招,还有系鞋带嘻嘻

 

二硕确实在W里更帅一些。 

贴一些W的CP图, 这俩好登对儿啊。

 

[返回顶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