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组首页 » 极品音乐 » 唱坛水库 » 讨论区

[1] [2] [3] 下一页 [末页]
 
发帖人   内容 查看最新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第1楼

2019-03-31 09:51:05

 
胡哥我跟你单挑 :))) [引用]

大家都别拦着我。 瓜哥别和我抢 :)))

[返回顶部]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9-03-31 10:36:47

 
发表于: 2019-03-31 10:36:47 [引用]

挑啥?我错过什么好戏了

[返回顶部]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第3楼

2019-03-31 12:09:51

 
发表于: 2019-03-31 12:09:51 [引用]

带娃是持久战说:

大家都别拦着我。 瓜哥别和我抢 :)))


单挑剃头挑子?:))

[返回顶部]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第4楼

2019-03-31 12:26:14

 
发表于: 2019-03-31 12:26:14 [引用]

埋头猛吃了一口瓜…等着!

[返回顶部]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第5楼

2019-03-31 12:27:46

 
发表于: 2019-03-31 12:27:46 [引用]

呵呵哭

 

是啊 单挑啥好啊? 唱歌不如胡哥。弹琴也不行。头疼啊

[返回顶部]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第6楼

2019-03-31 12:30:19

 
发表于: 2019-03-31 12:30:19 [引用]

不要惹毛我说:

挑啥?我错过什么好戏了


毛局哭

[返回顶部]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第7楼

2019-03-31 12:31:02

 
发表于: 2019-03-31 12:31:02 [引用]

偶尔掉链子说:

埋头猛吃了一口瓜…等着!


呃。我也想吃瓜鬼脸

[返回顶部]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第8楼

2019-03-31 12:33:44

 
发表于: 2019-03-31 12:33:44 [引用]

单挑灌水说不定能赢嘻嘻

[返回顶部]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第9楼

2019-03-31 13:00:55

 
发表于: 2019-03-31 13:00:55 [引用]

带娃是持久战说:

呵呵哭

 

是啊 单挑啥好啊? 唱歌不如胡哥。弹琴也不行。头疼啊


别怂啊,真爱无敌,去,灭了妖刀

[返回顶部]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第10楼

2019-03-31 13:02:33

 
发表于: 2019-03-31 13:02:33 [引用]

单挑啥?同不懂,吃瓜求吃明白瓜

[返回顶部]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第11楼

2019-03-31 13:19:16

 
发表于: 2019-03-31 13:19:16 [引用]

5432678说:

单挑啥?同不懂,吃瓜求吃明白瓜


这还看不出来吗,不就一个情字嘛,两情敌必须得躺一个,我支持带娃,好事不能让胡歌一人都沾了:))

[返回顶部]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第12楼

2019-03-31 13:24:19

 
发表于: 2019-03-31 13:24:19 [引用]

西门东瓜说:

带娃是持久战说:

呵呵哭

 

是啊 单挑啥好啊? 唱歌不如胡哥。弹琴也不行。头疼啊


别怂啊,真爱无敌,去,灭了妖刀


瓜哥。汗   不过我看出来了。你是站在我这边的哈哈  帮主就是好啊。加油

[返回顶部]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第13楼

2019-03-31 13:35:42

 
发表于: 2019-03-31 13:35:42 [引用]

带娃是持久战说:

西门东瓜说:

带娃是持久战说:

呵呵哭

 

是啊 单挑啥好啊? 唱歌不如胡哥。弹琴也不行。头疼啊


别怂啊,真爱无敌,去,灭了妖刀


瓜哥。汗   不过我看出来了。你是站在我这边的哈哈  帮主就是好啊。加油


等我回头闲下来给你鼓劲:))

[返回顶部]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第14楼

2019-03-31 13:38:28

 
发表于: 2019-03-31 13:38:28 [引用]

哦,所以是要抢谁?马爷还是链子?

[返回顶部]

胡马克


发送悄悄话

第15楼

2019-03-31 13:39:19

 
发表于: 2019-03-31 13:39:19 [引用]

喝着红茶,翘着二郎腿,看着网络小说,那叫一个美滋滋儿。。。

忽然打一激灵,慢慢放下书,取出磨刀石,就着茶水,一边磨着刀,一边想,谁呢?。。。这是谁呢?。。。

溜达到水库边儿上,哇哈哈,原来是你~

左金童,右玉女,中间一人,胸前斗大的帅字,身背一口巨锅,原来是词曲唱的带娃才子

哼哼,单挑吗,俺怕过谁?

正要上前,猛然想起,这小子善于挖坑。。。

不对,慎重,这是一坑。。。绝对是一坑!!!

[返回顶部]
 
[1] [2] [3]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