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组首页 » 时尚生活 » Medicine Lifestyle » 讨论区

[1]
 
发帖人   内容

TJKCB


发送悄悄话

第0楼

2019-10-01 18:21:08

 
military parade ... [引用]

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能像

 
来源: 2019-10-01 14:30:0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224 次 (200 bytes)

犬夜叉听见"奥斯瓦利“一样立马跪地砸坑。 你跪要选好地点,还有啊,不能傻乎乎地只是听话地跪在那里。 手上推拿按摩不能停。。。

但老伴儿非常爱国,看到她认为精彩的地方俺还得跟着她一起鼓掌,必须真挚,不能敷衍。

您的位置: 文学城 » 论坛 » 难得一笑 » 白在笑坛混这么久,还是没学到做模范丈夫的精髓。

 

白在笑坛混这么久,还是没学到做模范丈夫的精髓。

 
来源: 2019-10-01 14:12:5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9759 次 (1062 bytes)

昨晚老伴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九点钟准时坐在电视前开始看阅兵。
漫长的前奏,老伴说你给我讲讲阅兵的故事吧!
这是俺的强项:
1. 阅兵马靴正步是纳粹德国发明的。
2. 二战时德军围困莫斯科,斯大林照样进行十月革命胜利阅兵,苏联红军战士荷枪实弹通过红场直接开赴战场。
3. 朝鲜人民军走的叫“鸭步”,俺觉得挺威风。
4. 西方国家比较喜欢阅兵的是法国,他们在二战时几天之内被横扫。
结实很不高兴:老公知道得真多,可好好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咋听着那么别扭啊?
看了一个多小时俺说要休息了,他们太high了有点儿受不了!
老伴彻底生气了,抄起pillow砸过来:你这个屡教不改的反动分子不许走!必须陪我看完!
看完是看完了,可虽然有俺的高级knee pads 帮忙,膝盖到现在还是有点儿不舒服。
 

 
 
 

所有跟帖: 

但是学会show恩爱了…… -NewBird-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4:17:38

明白了,结实是坐在你的lap上看阅兵的。嘿嘿 -旺One旺-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4:24:43

以为是跪着 -铜锣烧- 给 铜锣烧 发送悄悄话 铜锣烧 的博客首页 铜锣烧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83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4:46:22

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能像 -许你一世欢颜- 给 许你一世欢颜 发送悄悄话 许你一世欢颜 的博客首页 许你一世欢颜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225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4:30:06

俺同样反对阅兵,劳民伤财。川普想学法国总统,预算硬是没通过:)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4:33:44

漫长的前奏-这正是你的强项。 -小金人的弟弟- 给 小金人的弟弟 发送悄悄话 小金人的弟弟 的博客首页 小金人的弟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4:47:09

哈哈哈,然后呢,就进入短项? -大司空- 给 大司空 发送悄悄话 大司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4:50:42

被罚擦地板了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5:09:48

想知道兄弟们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确实没太大兴趣看完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11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5:37:07

我就不明白, 到笑坛能学什么? 模范不模范有笑坛什么事儿?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5:40:06

可能模范丈夫的必备条件之一是让老婆笑,他一直也没学到精华,惹夫人生气后果很严重 -粉豆- 给 粉豆 发送悄悄话 粉豆 的博客首页 粉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6:22:20

我们混笑坛的节操都混丢了, 他居然想学做好人,,,,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03:00

你跟老婆谈什么节操? -笑坛文工团- 给 笑坛文工团 发送悄悄话 笑坛文工团 的博客首页 笑坛文工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36:15

这是谁在打闷棍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47:50

老弟身在幸福之中有所不知:笑坛兄弟给我印象最深的是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253 bytes) (160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5:52:42

欲哥是找抽型的。 鉴定完毕 -水下水手- 给 水下水手 发送悄悄话 水下水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6:32:31

定义很准,我有一个很怪的心理:老伴特别喜欢听我讲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82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6:47:12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更年期? -大司空- 给 大司空 发送悄悄话 大司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06:36

很有可能。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25:14

我估计她喜欢听武则天。 把什么缪毒转轮子故事多发挥发挥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35:53

记得谈恋爱时她的一个好事儿闺蜜给她发了一张老照片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368 bytes) (1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8:03:02

键盘总比搓衣板和钉子板好吧?! -老生常谈12- 给 老生常谈12 发送悄悄话 老生常谈12 的博客首页 老生常谈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5:53:04

老生兄陪夫人看完阅兵了吗?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477 bytes) (78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6:02:04

看来是后入式,比习主席辛苦。 习主席喊同志们辛苦了, 包括电视机前观众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9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6:36:20

再过几年我们就是真正的soul mate啦,我有个好朋友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138 bytes) (94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6:55:46

你朋友真不错。 从来没有朋友和俺聊这个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12:19

参观他们新买的房子,男主人介绍各个房间结构功能时主动说的。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20:07

叫你跪你就跪呀?和四爪学的? -MMMMM06-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6:57:07

开玩笑哪,但很不高兴说我不爱国,赔了半天不是。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17:13

you're too old :))))))))))))))))00 -Redcheetah-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43:38

以后在 knee pad下面装四个轮子,也好能去冰箱拿瓶啤酒喝喝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49:28

哈哈哈哈哈,这个好。我可以帮忙组装 -许你一世欢颜- 给 许你一世欢颜 发送悄悄话 许你一世欢颜 的博客首页 许你一世欢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0/01/2019 postreply 17:56:15

[返回顶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