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修道经验----灵界特点和破幻要点(元吾氏)

(2019-11-25 09:29:19) 下一个

我的修道经验----灵界特点和破幻要点

【元吾氏】
灵界,古称:天界。上古人类较朴素,对物质界执著较少,把天界旅行视为平常事。现代人执著物质界,忽视灵界,把灵界旅行视为特殊行为。现代人已走到物欲极端,在认识到物质界的局限性之后,对灵界的认识也在开始恢复正常。灵界是物质现象界的创造者,比物质现象界更广大不知多少倍。灵界旅行,可超越肉体的有限性,拓展视野,探索更深更广的各种世界及其真相,乃至终极真相----万物本源。

下面列举一下本人几十年来在灵界旅行中的几个重要经验,作为对初学者相关疑问的解答。

A、灵界特点

1、全方位视觉:灵视觉能同时看到上下前后左右以及内部。能看到自己的潜意识,也能看到其他生物的潜意识。
2、身体自由变形:灵体可自由变形,或变成灵点、意识点。
3、一念可到达任何空间:一个意念便可自动到达任何地方、任何世界,或者在空中飞行。
4、一念可到达任何时间:一个意念便可自动到达任何世界的任何时间。
5、一念可改变任何事物:一个意念便可自动改变“所见的”任何事物和世界。(类似物质现象界的低层灵界会有较大的时间差和复杂性)
6、一念可创造任何事物:一个意念便可自动创造任何事物和世界。(类似物质现象界的低层灵界会有较大的时间差和复杂性)
7、潜意识有惊人的创造力:潜意识可在显意识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自动创造任何事物或世界。潜意识大于显意识。
8、万有引力----同性相吸:自己有什么样的意识倾向,就会自动被吸引到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事物中去。
9、万有斥力----异性相斥:自己意识排斥的东西,自动与其相斥,不反射它的光。即使出现在眼前,或者身在其中,也是看不到的。
10、心灵感应:与万物的交流方式是直觉,或曰心灵感应。
11、不死不灭:灵界的根本是自由意识,自己也是,不能被杀死或者被消灭,进入水火也可以无伤。心理上被“杀死”时,也可随意复活。想死也死不了,最多只能进入长期"休眠"或者"假死"的意识不活动状态,哪一天潜意识稍不小心"动"了一下便会"复活"过来。

----以上列举不全,只是主要的几个。

B、通过灵界探索终极真相的易点和难点

1、全方位视觉和心灵感应:
是通过灵界探索终极真相的最大易点----灵体视觉可以透彻地观察事物,里里外外全部角度;心灵感应可以直接交流,撒谎很难掩盖真相。肉体视觉只能观察一个表面和一个角度;交流主要通过语言,撒谎容易掩盖真相。
2、一念可到达任何空间和时间:
是第二大易点----灵体可以任意地观察任何世界的任何事物和任何时间。肉体只能观察一个世界的一个地方和一个时间。
3、潜意识有惊人的创造力:
是通过灵界探索终极真相的最大难点----潜意识稍微有一点杂念,便会自动创造主观世界和事物,阻挡在眼前,看不到客观世界和事物。或者自动创造有色眼镜,接收到的客观世界和事物由此被变色或变形。由此,真相被变态失真。
4、万有引力和万有斥力:
是第二大难点----潜意识稍有意识倾向或爱憎,便会自动吸引或排斥一部分世界和事物,只能观察和进入一部分世界和事物,观察不到和进入不了另一部分的世界和事物。把自己见到的部分世界当成全部,自己见不到的部分世界当成没有。由此,真相被部分掩盖。

C、破幻要点

针对灵界的以上两个难点,本人的破幻经验总结出了以下两个要点:

1、第一要点:纯旁观、纯客观。

意识中,尤其是潜意识中,不能有杂念、倾向、惯性,才能解决以上两个难点,才能做到纯旁观,才能达到纯客观。只有纯客观,才能观察到全部的世界和事物,并且不失真。由此,全部的、不失真的终极真相,才能被观察到。我经常说的"开放意识",意思与此相同,就是说要"完全客观"。

2、第二要点:纯自然。

且勿强求,强求也是杂念。人心是“活的”,100%没有杂念的旁观也是不现实的。因此,要顺其自然,逐渐达到旁观的纯洁度,50%至80%,90%乃至99%,乃至99.999%。哪怕每天只有10分钟进入完全静观的状态,那么每天就有10分钟见证真相的时间和机会。逐渐延长,水到渠成;天长日久,自然而得。拔苗助长者,杀苗也。故:切勿丧失自然、丧失平衡、滑向另一个极端。本质上,纯自然=纯客观。活在自然状态的人,易见客观真相。(反过来,见到客观真相后,亦会活的更自然。)

*再重复一遍:

1、有倾向潜意识创造主观世界----有杂念、有倾向、有惯性、有主观----一般人的情况。
2、无倾向纯意识观察客观世界----无杂念、无倾向、无惯性、纯客观----训练过意识纯净法的人,或者天生意识自然纯净的人。
3、破幻第一要点:纯旁观=纯客观。意识(显意识+潜意识)无杂念、无倾向、无惯性、纯客观。
4、破幻第二要点:纯自然=无倾向。顺其自然勿强求,强求也是杂念、倾向、惯性、主观的。

----不知破幻要点者,灵界旅行的次数和经验再多也没有用,只会一直在无穷无尽的幻相中徘徊和迷惘,永不得真相。这样的人,多的不可胜数。

D、破幻过程----循序渐进

不紧不慢,自然渐进:

1、动多静少----杂念多、静观少:个体的潜意识惯性偏多、参与多、主观多、旁观少、客观少----个体幻相界多、集体幻想界少*。
2、动静参半----杂念和静观参半:个体幻相界和集体幻想界参半。
3、静多动少----杂念少、静观多:个体的潜意识惯性偏少、参与少、主观少、旁观多、客观多----集体幻想界多、个体幻想界少。
4、完全静观----完全顺从自然的纯旁观:没有个体的潜意识惯性、无参与、无主观、纯旁观、纯客观----没有个体幻相界、只有集体幻相界。
5、纯真相可见----静观时间长了,集体幻相界的终极创造者,自然会被观察到和体验到,那就是终极真相*。

----练习方法很简单:可使用静观法或内观法*,或者其它适合自己的简单方法。
----复杂方法:容易增加杂念,效率低。或不直指核心,在外围兜圈子,浪费时间。切记。

E、古人经验的参考

古人常说的练心为核心,或者比喻"神/灵"的阴阳状态,即是同样的经验。

1、练心=去除心障=去除杂念=去除潜意识倾向=无主观=纯客观。(破幻)
2、阴神=有杂念、有潜意识倾向的=后天思虑的、主观的、有思想杂质的不纯之神/灵。(造幻)
3、阳神=无杂念、无潜意识倾向的=先天直觉的、客观的、无思想杂质的纯净之神/灵。(破幻)

*注:
*关于个体现象界和集体现象界,请参考博文“个体现象界和集体现象界”。
*关于终极真相,请参考博文“终极真相----万物本源的描述”。
*关于静观法和内观法,请参考博文“我最常用的几种方法”。
--------------------------------------------------
(本人所述,皆为几十年亲身实践、亲身验证、亲身观察的客观记录。无理论假设、无逻辑推理、无照搬经典。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
“于静境中见无所取。若有所取,则伪乱真。久而行之,自然得道。”----老子
“心源清徹,一照万破,亦不知有物也。”----《灵宝经》
 
 
 
================================================
================================================
 
新浪网友 2011-08-05 22:14:57
大师,看了您的文章,我好像悟到一个问题,就是宇宙万物其实与我都是一体, 我们所感受到的任何人或物,都是不生不灭的自由意识产生的幻象,包括大师您和我,都是同一个自由意识产生出来的幻象,不知道这个观点对不?感觉很困惑,还望指点.
博主回复:2011-08-06 08:40:03
对。
 
 
493144648 2011-08-06 08:13:15
大师请问一个修炼的人是不是一定要有师傅带,我看您在博文中也提到师傅,是不是完全靠自己看书或是看您的文章很难修炼成功,因为如果没有师傅指导,在修炼过程中会有魔的干扰,从而无法继续修炼,是不是所谓的魔其实都是幻象,只要自己自由意识足够强大,不需要师傅也照样可以破魔的干扰,很想了解,肯请指导.
博主回复:2011-08-06 08:48:37
取决于个人心态。自由意识强、自学自修强,不一定要拜师。自学自修不强,或者依赖性强的人,也许需要师父。现代,书店、网上什么资料都有,不一定要拜师。古代,信息交流少,拜师更好。
 
 
新基因2011-08-06 19:37:39
请问元老师:
1 显意识能影响潜意识吗?比如虔诚持久地念咒忏悔能否净化潜意识?
2 上层的灵体是下层灵体的缔造者,那么下层灵体的变化会影响上层吗? 肉体的创伤比如器官切除后会对准物质体和其它灵体产生什么影响?
3 元老师常用的方法中,哪一种比较适合病弱之人起修?
4 老师得道后是以什么心态和方式生活,和得道前一样吗?得道以后人生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
5 因为童年时的心理创伤总是很怕出体后遇到妖魔鬼怪,这种心障怎样克服?
6 老师能否发点文章说些您多年灵界旅行遇到的奇趣事件啊,以增强修道的娱乐性。
博主回复:2011-08-09 11:11:01
1、一定程度上。
2、一定程度上。不会消失。
3、静观法(舍己从人跟踪法)。
4、不一样。依然没有意义,目的自己设。意义是主观的。
5、真神不死不伤,死伤者皆幻神。
 
 
求真2011-08-07 23:00:10
我想问一下,您的这些出神体验是闭眼时体验到的还是睁眼过程中体验到的?是在日光下还是在比较暗处体验到的?
博主回复:2011-08-09 11:15:52
灵体无所谓睁眼闭眼。
 
 
求真2011-08-23 10:00:06
修炼中提到的漏尽通,是指达到无漏的境界吧?个人理解所谓无漏境界就是一念不生的境界,也就是您所说的纯客观,不带个人感情,而且是无论何时始终如此。因为一出现念头立时对灵界产生影响,最终会传导到它的下界物质界。而到了高层境界强调的是无为,就是不去影响各界自己运行的规律。不知是否如此?
博主回复:2011-08-27 11:51:46
不是。漏尽通是指脱离轮回的终极解脱。
 
 
新浪网友2011-10-16 20:34:46
元老师您好!
请问:
(1)您出神之后灵体经历的记忆是存储在哪里?
(2)如果灵体本身可以存储记忆,那是以何种方式实现呢,即新记忆对灵体会造成怎样的改变?
(3)那些出神经历等您回神后通过物质界的大脑回忆并作记录,那么灵体记忆是何时传到物质脑的呢?
(4)现代神经科学研究的结果认为人的记忆是表现在大脑神经元之间突触连接的强弱上,您通过内观可以对此进行验证吗?
静候老师答复!非常感谢!
博主回复:2011-10-18 21:28:07
1、相应的灵体,或者相应的界。
2、储存在自身和相应的界。新记忆是一种成长。
3、单意识焦点时,回神时传输给物质记忆。双意识焦点时,神游时同时记忆在灵体和肉体。
4、内观时发现:记忆储存在相应的身体局部,大脑神经只是对各个身体局部的综合管理和协调系统。
 
 
--------------------------------------
这浮云来自地球 2011-08-01 19:34
本质上物质界也是属于灵界,所以,物质界或多或少还是有些灵界的特性的,只是物质界反应的速度太慢了。
请问老师,按创造反应从慢到快排列,是不是从物质界逐渐顺序到第7界?还是没顺序?
元吾氏 2011-08-06 14:32 回复2这浮云来自地球:
有顺序。
 
 
nrl0 2011-08-01 21:10
于静境中见无所取。----这句话的意思是否就是“旁观”?
元吾氏 2011-08-06 14:35 回复6 nrl0
不取=不参与。
 
 
我愿归真 2011-08-01 21:33
讲得很好,我还听过有大师这样讲的:还在世间法里时,看到的都是自己能量场里的东西,但自身的小宇宙里有外面大宇宙的相,就是外面有什么,里面就有什么,自己能量场的东西是受自己意念控制的,你动念了,它就变了,不动念,看到的就是真相。等出世间法后,看到的才是外面的世界。这里就有一个问题了,都可以看到真相的,怎么辨别是在什么层次看到的呢?
元吾氏 2011-08-06 14:38 回复8我愿归真:
在物质界看物质界,在灵界看灵界。本来就应该这样,有什么问题?
 
 
nrl0 2011-08-01 21:41
《金刚金》中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就是元吾氏先生说的静观和旁观?
元吾氏 2011-08-06 14:42 回复10 nrl0
是。
 
 
lightviva 2011-08-01 22:24
请问元吾氏老师:您一直强调要“静观”,和佛陀讲的“觉性”、"觉知"是不是一个东西?
元吾氏 2011-08-06 14:43 回复11 lightviva
不是。
 
 
奏鸣曲二号 2011-08-01 23:37
老师我上一次的出体很奇特,我当时是半睡半醒的状态,于是我决定翻身滚出身体,但我觉的出去后只有脚面触地的感觉。其它啥也看不见,我就相当于摸着黑走的感觉,后来不知道是不是掉进梦里了能看见东西了,但不是现实的。再后来我宿舍的风扇吹到了我的腿,我的肉体感觉到了,但是我的灵体还在那个地方(那时候我正在想在梦里练呼吸)。也就是说我同时处于两个状态,请问我当时是在梦里还是在准物质界。为什么肉体受到刺激我不能接着醒来呢?
元吾氏 2011-08-06 14:45 回复13奏鸣曲二号:
1、都可能。
2、刺激不强。
 
奏鸣曲二号 2011-08-01 23:46
还有老师,如果我不觉的饿,我是不是可以坚持不吃饭。我两天不吃饭都不饿,是否可以坚持啊
元吾氏 2011-08-06 14:47 回复14奏鸣曲二号:
可以,但一定要观察是否有副作用。
 
 
haizhou41 2011-08-02 12:26
元老师问几个问题
1:冥想的时候唾液很快容易积满口中容易影响冥想的下一步深入怎么解决?
2:我们已经知道静观或者出体探索世界的时候尽量保持客观。但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会影响我们出体的修炼吗?是现实世界的情感判断也要和静观表现一致呢还是互不影响。比如今天我看了这个新闻很生气明天看了那个事情又特伤心这些现实的情感影响我们的修炼吗?
3:闭目养神正确方法就是脑子里什么都不想吧毕竟我们闭目养神的时候脑子还是有各种杂念这不叫正确的闭目养神吧?能不能开始的时候先专注想一个东西然后慢慢做到什么都不想的境界呢
4:闭目养神的神足的表现是什么?和睡觉多了的那个养神不一样是吧。
 先问这几个以后还有很多修炼的实际问题需要您的解答
元吾氏 2011-08-06 14:53 回复20 haizhou41
1、我早期是吞的,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只是过渡期。
2、容易影响,要看是否形成潜意识惯性,还要看静观时是否能忘记它们。
3、不是。我从未说过什么也不想。旁观!有什么杂念就旁观什么杂念。
4、一样。
 
 
ldy1499038208 2011-08-02 20:06 回复haizhou41
看你给这哈拉子纠结的!10楼说的“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不就得啦,该咋滴还咋滴,哈拉子照咽,心念不动就行了呗
元吾氏 2011-08-06 14:55回复26 ldy1499038208
 
 
ldy1499038208 2011-08-03 12:41
元老师,我几乎从小到大都有一种耳鸣的毛病,就是两耳一直有一大堆“知了”在叫唤,但不影响我的正常听力,打坐也不影响入静。请问:我怎么样才能让这么些“知了”不叫唤了呢?
元吾氏 2011-08-06 14:59 回复40 ldy1499038208
我也有,好像人人都有吧,只是注不注意到而已。你不是说"该咋滴还咋滴,哈拉子照咽,心念不动就行了呗"
补充:入静深入后,会突然消失。
 
 
ldy1499038208 2011-08-03 18:07
元老师,请教一个个人修练中遇到的问题:有一次我在一座大山的河边静坐,当时没入静时,山上虫鸣鸟叫,河水瀑布隆隆,甚是热闹,入静后就听不到这些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当时意识非常清醒的回到了肉体,当时双眼还没睁开,但发现有三秒钟的时间没有视力,眼前一片黑暗,同时没有听力一片寂静,也没有触觉,身体一点感觉都没有,大约三秒后,眼耳鼻舌身的功能恢复了正常。照理说,我一个意识出体了,其它六七个意识应在肉体上忠实工作,咋就我出门了一会回来就发现他们全部睡懒觉了呢?回来三秒后他们才开工?
元吾氏 2011-08-06 15:07 回复42 ldy1499038208
与肉体最近的准物质体,控制肉体感官。他不回体,则肉体感官停工。其它灵体回来也没用。他慢慢回体时,有两、三秒左右。不着急的时候,甚至有几十秒。
 
 
沙阳 2011-08-03 20:12
元老师好!请问您:
人的存在感各自有不同,当然我们的真相是以存在而存在的,因存在而有了所有的体验。可是,没有灵修的人是不知道的,如果给这样的人做了灵休手术后,明明我这儿观到手术后的灵体都已经运行良好了,而他确说还是不好,我知道这是他的心障---非常多的人是因“病”而感知自己的存在的,如果遇上这样的人,他的“病”是不会好的,而这个心障怎么去呢?
感谢您!
元吾氏 2011-08-06 15:23 回复43沙阳:
1、可视的病,显示"结果"来证明(不要显示"感觉"来证明)。
94年我结婚前,未婚妻也不相信。她身上有两个10年的肿瘤,正准备动手术。我叫她不要动手术,我从美国隔着太平洋给在日本的她做了灵体手术,然后让她去医院透视拍片,证明肿瘤消失了。医生都张口结舌,还怕她不信吗?
2、不可视的病,不好证明,就不要强求。(不信的人,即使当时治好了,病灵还会回来。)有人愿意与病结缘,就不要强行夺走人家的体验。
 
 
sinlessdream 2011-08-06 10:51
元兄有没有想过"潜意识稍有意识倾向或爱憎"这一现象背后的动力或根源呢?
元吾氏 2011-08-06 15:27 回复57 sinlessdream
根源与平时的行为和思想(今生的+往世的)创造的惯性。
 
 
沙阳 2011-08-06 13:47
元老师您好!
    85下午静坐时,我的光管子里有一条DNA与我同长,接天连地的,非常清晰。我把左边有三个小横柱子(他们发暗)给换了,右两边的横小柱子也是发暗,也给换了,换成了我所需要的。元老师,接下来怎么观察它? 谢谢元老师!您真好!
换的过程在我的博客中写着呢。哈。。到现在我的大脑都无法接受这个信息,吃惊!
元吾氏 2011-08-06 15:34 回复58沙阳:
看了,呵呵。入定再深一点,问一下自己的灵核。灵核知道"最佳"答案。
 
沙阳 2011-08-06 15:36
可我的灵核还没修出来呢,现在头顶上到是有一个光环了,下三轮有一个光球。 灵核是哪一个啊?
元吾氏 2011-08-06 15:44 回复76沙阳:
灵核在光环和光球的再深一个次元,在内心"最深处、核心处",没有形状和位置,只有光,在你的"中心"。你可以试几次,你已经很接近了。
 
 
g122 2011-08-06 19:49
哈哈,沙阳你的目标很有趣。我在想假如这世界上的人一下子都得道了,还有人种地、纺织、研发机器了吗?好像元老师说过有的世界的人都是得道的,请教元老师:那样的世界还有物质生活吗?另外,像老师这样的已得道的人是怎样看待金钱和财富的?用即取之,多亦粪土?
元吾氏 2011-08-09 12:17回复82 g122
1、可有可无。
2、顺其自然。
 
 
沙阳 2011-08-06 20:40
请问元老师:
1、你94年给女朋友做的那个灵体手术后,她的肉体多久康复的啊,时间差一般是多少啊?
2、看到了灵核就是得道了吗?
3、你说修炼的前三个阶段会陆续出功能,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没出什么功能呢?
4、改变自己的物质环境为什么会有时间差,是因为物质界的震动频率慢吗?
5、改变物质界除了时间差,还有集体意识的连环锁定吗?也就是说要想改变物质界,除了时间差,还需要集体意识的配合,是吗?
元吾氏 2011-08-09 12:31 回复84沙阳:
1、肿瘤肉身死亡是瞬间的,细胞开始缓慢解体,两周后拍片剩一半,四周后拍片完全消失。
2、不是。
3、你已经出了一些所谓的“功能”:观灵、灵体手术、观DNA、修改DNA等。
4-5、连环锁定、规则所定、程序所定。这些都要配合。
 
 
恋之吉他 2011-08-07 18:35
老师佛教说人的第八识没有自我意识老师达到了吗没有攻击意思啊跟随关注老师很长时间了
元吾氏 2011-08-09 12:36 回复103恋之吉他:
博文“万物本源的描述”说的就是这个呀。
 
 
haizhou41 2011-08-08 15:14
元老师中药的功效是来自于本身材料所具备的灵性辅助了我们还是中药本身材料辅助了我们本身的灵性
元吾氏 2011-08-09 12:38 回复107 haizhou41
两者都有。
 
 
我是光a 2011-08-09 18:35
谢谢元老师!第一个问题好好神奇呢。您教我好不。
观灵、灵体手术、观DNA、修改DNA等、还有放光,把离开物质界的亡灵送到光中。可是我不会在物质界把东东移来移去的呢。
元吾氏 2011-08-11 13:22 回复125我是光a
1、入定时,意想对方(对方肉体可在地球任何地方,忘掉任何距离感),等到能看到对方时,意识进入对方体内,游找病灶,见到肿瘤灵后,对话劝说他们离开。病灵不愿走,就想尽方法劝说。不要强迫,否则以后还回来。灵去病除。此后要跟踪观察一段时间,确认他们不会再回来。万一回来了,再重复以上过程,直至不再归来。
2、你会呀!你天生就造好了一个灵体专门用来干这个的,是你的多次元复合身体结构之中的一个灵体,平时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逗留在物质界。它的全称似乎叫做:物质现象灵体。简称好像叫做:肉体。
 
我是光a 2011-08-11 17:59
谢谢元老师!
第2个问题你回答得太搞笑了哈哈。。是我概念混淆哈哈。。应该是准物质界的东东移来移去。哈哈。。。
元吾氏 2011-08-23 17:54 回复138我是光a
在准物质界,你有个准物质体专门用来干这事儿的。
 
 
我是小孩_ 2011-08-09 20:44
灵界应该也有集体意识的连环锁定吧,为何它没有延迟呢?
元吾氏 2011-08-11 13:26 回复126我是小孩_
1、有。
2、灵界层次的不同,以及连环锁定方式的不同,也会有相应事物之延迟的不同。
 
 
ohmygot321 2011-08-09 23:04
请看一看现代“科技天眼”的非凡能力,它所获取的遥远火星的图象非常清晰且性能稳定,有了它普通人不用修炼就具备了“天眼神通”遥感能力了。美国宇航局拍到火星上有流动水的图像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T_B8TRdIkg/ 元吾氏先生,您在出神的情况下能见到如此清晰的图像吗?个人觉得也不能小看了现代科学技术的能力。二者能结合最好了。
元吾氏 2011-08-11 13:34 回复128 ohmygot321
1、出神的清晰度也可达到同样,但没有天文望远镜那么稳定。出神另一方面的好处是:不限空间距离、不限视觉频率、自由放大缩小、自由进入内部等。
2、两者结合自然是最佳啦,求之不得!
 
 
心梦衣缘 2011-08-17 17:38
我想问实际中遇到的修行问题,要麻烦元老师给予解答了。
1、为什么你的说法跟奥修说的不同,他说得道就像水入海那样,再也找不回来那滴水了,而你说还能回来,得道才是最自由的?
2、梦境是潜意识制造的,潜意识比显意识强大,即便静心也难破潜意识的幻,怎样才能在潜意识的幻觉中走出来?
元吾氏 2011-08-23 17:57 回复143心梦衣缘:
1、有奥修的原文吗?
2、深入到潜意识里面,净化和静化潜意识。
 
 
踏雪寻秦 2011-09-14 00:27
请问老师看过《死后还生之谜》一书么?你对灵界的描述和这本书完全一致?如果你看过,那么请问这本书里写的现象可信么?
元吾氏 2011-09-25 11:16 回复155踏雪寻秦:
没看过。
 
 
--------------------------------------
非人680 2011-09-23 18:39
博主:你好。‘潜意识’是什么?
元吾氏 2011-09-24 11:17回复非人680
肉体清醒时:肉体意识=表意识,所有灵体意识=潜意识,自己以外的所有其它生物=潜意识的潜意识。参考博文“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
 
非人680 2011-09-24 14:24
谢谢。人可以在自己潜意识创造的世界里‘旅行’吗?
元吾氏 2011-09-25 11:33回复非人680
可以。
 
非人680 2011-09-25 23:30
谢谢博主。过去的‘记忆’是潜意识吗?
元吾氏 2011-09-26 20:10回复非人680
它世的“记忆”也是潜意识。
 
非人680 2011-09-26 20:32
谢谢博主。如此说来潜意识是一切众生‘共享的信息’,只有心清净,就能调出来‘查看’,那么‘宿命通’就好理解了,就是去看看过去的‘信息’如此而已,是不是?
元吾氏 2011-09-27 12:29回复非人680
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